王杰希望他庙要完

跑路了

【all王】心脏组的修罗场

我想这样干很久了!!!
叶王,喻王,双杰
心脏组瞎tm互掐乱成一锅粥系列
最后,欢迎捉虫






苏黎世酒店的走廊里,壁灯橘黄色温暖的光撒在叶修艳红的国家队队服上,硬生生地把叶修不修边幅的造型柔和过半,竟泄露出三四分温柔来。


王杰希有些头疼地摁了摁自己的眉心,直觉堵在他回房间路上的叶修会搞些什么幺蛾子出来。


“哟!这不是老王吗?真巧。”叶修见王杰希过来就有所准备地打了声招呼。


老远就看到你了,还佯装成一副偶遇的样子,叶领队您就不能捡捡您洒落一地的下限吗??王杰希觉得说出来太尴尬了,话溜到了嘴边但又给噎回去了。


“……是啊,真巧。”


“我过来跟你说个事儿。”叶修见王杰希一副尴尬的脸色就知道他早已看见自己了但又不忍戳穿自己的善良心灵,于是就自己牛头不对马嘴地话给硬生生接上了。


就知道没好事。被人称为神算子王杰希右眼皮一跳,就已知结果。


“请说。”并不是很想听。


“是这样的,umm……”事到临头的叶神支支吾吾地脸红起来。


!!!王杰希心中警铃大作,总觉得叶修要表白是怎么回事?希望是自己的错觉吧。


叶修像是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心似的:“就一句我喜欢你。你不用急着给我答案,好好想会儿吧。”说完转身就走不留一点破绽给昔日的对手今日的表白对象。


独留王杰希一人在风中凌乱,就像是座初经风雨的望夫石。


没走几步就迎面遇上了喻文州,叶修顿时心中一级戒备。我刚表白完,喻文州过来干嘛?这条道除了王杰希根本没人会走。接着又想起了喻文州和王杰希的绯闻,叶修心中的淡定有点要翻车的感觉。


叶修与喻文州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一眼后,又默不作声地把视线拿开。一个眼神,足够说明许多事。


喻文州走到王杰希身前站定,看着魔术师出神的样子又不忍打扰,但一想到刚刚叶修跟王杰希说了什么然后他就开始神游天外令喻文州醋坛子翻了。


“杰希?”喻文州的头稍稍向左倾斜15°,那个角度可以正好看到王杰希被肥大的队服遮掩下隐约的锁骨,又可以令喻文州看起来有点可爱。


一举两得啊!心脏鱼。


王杰希也明显被吓了一跳,还没从叶修的表白中剥离出他感情部分已经瘫痪掉的大脑来,动作都显得慢了一拍。


没等王杰希反应过来,喻文州那双修长而骨节分明的、白皙的双手已经轻轻地把刘海撩开,贴在王杰希的额头上。


微草好爸爸刚打算开口说话,喻文州那合适而不失温暖的问候就接踵而至:“杰希?你没发烧啊。着凉了吗?”末了,手还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在刘海的发梢处旋了几个圈才放下。


王杰希心中突然又涌出一股不好的预感。


所以他迅速阻截住喻心脏的话头:“我什么都没事,劳烦文州关心了。”


此刻才匆匆赶回来的叶修刚好听到王杰希冷清的嗓音说出“文州”两个字,就迅速地压制住自己的醋坛子,然后躲在拐角处好无下限地偷听墙角,并打算找个适宜的时机出去宣布主权。


叶修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地响,就像一位刚上政的皇帝。殊不知,不远处有双在镜片下遮掩的眼睛在悄悄地盯着他。


喻文州温柔地笑笑,然后就杵那儿,不吭声的一直暗戳戳地注视着他家的魔术师,不漏过他的一点动作。


王杰希感觉身上有种被人不怀好意的盯着,寒毛都差点立起来了。


不远处传来张新杰平铺直叙的打招呼的声音,“叶修前辈?你在干什么?”本来就很安静的走廊,这句话一下子显得突兀了起来。


王杰希听到后,已经一分一秒都不想在这儿呆下去了,至于张新杰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他也不想去深究了。


他抬腿刚想走的时候,喻文州蓦地扯着他的手臂向后一拉,然后将人圈进自己怀中,在王杰希耳边带着气音表白道;“杰希,天南海北,天涯海角,都不及你一人好看。”


“我希望永生永世都只看着你一人,”


“即使世界末日,我也不会和你分开,就像连体婴那样。”


“我的魔术师,我喜欢你。”


“全世界最喜欢你。比叶修还喜欢。”


喻文州仿佛赌气似的加了最后一句。不得不提的是,喻文州的声音很好听,当他在你耳边厮磨的时候,会有种将全世界全都给你捧来的苏。


但是现在王杰希完全顾不上想这些,他满脑子都是以后的队内关系会不会影响到合作甚至冠军。


……果然是微草好爸爸呢。就算不是队长也把国家队当儿子宠。


但是皇子们现在揭杆要爬上自家父皇的床了。


张新杰和叶修边在辩论些什么边往王杰希靠近。很快,他们就看见喻文州把王杰希抱在怀里的一幕,二人不约而同地哑炮了,然后陈年老醋一骨碌全倒了,就像瀑布一样。一个个像是被侵犯了野兽似的恶狠狠地盯着喻文州。


“哟!手残你还没走啊?手残了脚也残了?”叶修率先发动战争。


“叶领队刚才不是才走吗?怎么又回来了?难道是来看我和杰希谈恋爱?”喻文州绵里藏针不甘示弱地回敬道。


王杰希见到他们两头一个比两个大,看起来就像被自家宠了多年的儿子给骂了一样的复杂神色。


张新杰抓准时机:“杰希看起来已经知道我的心思了,那我也就不多讲一遍了。”


不不不,我不知道,你把那句话收回去吧。王杰希的感情部分已经过度加载而爆掉了。


他半扶着喻文州的手臂站起来,叶修和张新杰如针扎的目光恶狠狠地盯着喻文州的手臂。喻文州背着王杰希得意地朝他们笑笑。王杰希放开后就颤颤巍巍地扶着走廊的墙壁一步一步地往房间走回去。


叶喻张三人没人阻止,因为王杰希的背影已经告诉他们了。


王杰希的背影看起来就像是老父亲看到孩子一夜之间长成人的欣慰交杂着被篡位的哀伤。


告诉他们,王杰希只是把他们当儿子养罢了。


那一天,人类终于记起了被《背影》支配的恐惧,和被老父亲支配的幸福。





































几年后,王杰希揉着自己酸疼的腰,颤颤巍巍地走到厨房里打算煮泡面打发过一个中午。


在等泡面熟了的时候,王杰希无端的想起被三人表白的那个尴尬到极度的时刻。


唉,儿子长大了,不中留了。






评论(15)

热度(71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