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望他庙要完

跑路了

【喻王短篇】喂,做我男朋友吗

cp:喻王


老夫老妻式的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双向暗恋


国家队背景






在B市的烈日炎炎的六七月里,有一个微风习习的晚上的难得程度就跟在别墅区里发现一辆黄色的ofo小黄车一样少见。所以在这个难得的晚上,喻文州打算约同样刚结束训练的王杰希去一家优雅的咖啡馆里两个人静静地一起看路上人来人往,放松自己,感受灵魂,享受这美好的二人世界。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王杰希实在是不能理解喻文州的浪漫主义,他甚至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刚结束完训练甚至连个澡都没冲就又要浑身黏糊糊地坐在一个灯光昏暗的咖啡馆里发呆,这简直不如直接冲回酒店好好地泡个澡。


所以,王杰希理直气壮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喻文州的请求。


喻文州也不强求,他退而求次地希望与王杰希一起冲完澡之后在楼下的花园里散散步,还美名其曰锻炼。


王杰希想了想发现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就拒绝了。


为什么?


因为他懒。即使是他暗恋对象向他发出请求,他也只是会停留在在脑内脑补一下然后就只是脑补了。

其实王杰希从小懒到大,懒得上学听课所以就来打电竞,但是在他尚未成长时,林杰就把队长交给了他,这个尚未成长的小队长不得不学会成长,去扛起这庞大的微草,这庞大的工作量使他在空余时间懒得变本加厉。


但是散散步真的是个不错的主意。王杰希摩挲着自己的下巴想。喻文州也不急,见王杰希在认真思考这件事情的可行度,他就悄悄地用自己为王杰希挡风。


思考了不久,王杰希就想出一个更完美的做法:走路回酒店啊!况且也只是十左右分钟的路程!


尽管与刚开始的想法有点出入,结果还是好的。所以喻文州就迅速地就接受了王杰希的提议,甚至深怕他反悔似地把手伸进贴着王杰希大腿根部的口袋把一串车钥匙给取了出来。


王杰希快得跟他apm一样抖了一下,视线也顺着喻文州的鼻梁缓缓地从他眼睛滑向了他线条干净的薄唇上,带着些许暗示意味地扫了一个来回。


喻文州面上不动声色,甚至还跟王杰希开了一个玩笑:“王队这么看我,是不是看上了我呀?”话毕,还向王杰希狡黠地眨了眨眼睛,显得很是无辜。


是啊。王杰希默默地在心里回答。但面上还是看不出端倪地回了句:“那喻队拿我车钥匙是不是暗示了你想与我同居呢?”


在这场互相试探的无形战争里,谁都没有认输,谁也不愿认输。


训练室未关的灯将它的光辉轻轻洒洒地为喻文州的眉眼浅浅地渡上了一层柔和的光辉,将他本就儒雅的气质更是让人一眼觉得他是民国的书生穿到现实来的,若即若离,不食人间烟火。


王杰希默默地将自己心中的鼻血擦掉,他现在只想看看喻文州这个儒雅的衣冠禽/兽是如何因为情/欲而撕破自己的伪装露出的真实面目。


见王杰希发呆,喻文州也不催他,只是用着视线将旁边那位看起来比他高出几厘米的禁欲队友从那明显大小不一的眼睛一寸一寸地吻到他笔直线条优美的大腿根部。


没多久,在训练室熄灯、叶修走出训练室门口之前,王杰希回过神了,也没说什么对不起,只是转身向着大门口走去,伴着清风留下一句“跟上。”


真像偶像剧里的总裁啊。喻文州想。他像只埋伏在草丛里准备捕捉猎物的猎豹,危险又性感地用自己视线在王杰希身上来回扫视着。


王杰希独自走了会儿发现喻文州没与他并肩走在一起,就挺疑惑地转头确定喻文州的位置,却不想,撞上了喻文州肆无忌惮的目光。


王杰希愣了几秒,一晒,有什么东西好像被狠狠地敲进了他的心房,怎么拔也拔不出来。


王杰希往喻文州那方向走了几步,堪堪在快要贴着喻文州时站定,任自己的心快要跳出喉咙了,耳根早已连着脖子泛红了一片。


“我……”


喻文州突然挥挥手打断,语速飞快:“我知道你喜欢猫不喜欢狗喜欢吃苹果不喜欢吃梨喜欢喝可乐不喜欢喝芬达……”


说到这里,喻文州顿了一下。


接着道:


“我还知道你喜欢我。正好,我也很喜欢你。”


“做我的男朋友怎么样?”


这时路灯与不远处训练室的灯光交相辉映,将喻文州的双眸衬得好似在发光,将泡在温泉里的王杰希直接用一记直球拍上了天堂。


他的眼睛真好看。王杰希想。


我有什么理由不答应呢?王杰希想。


好像没有理由。王杰希想。


所以他轻轻地点了一下头,但仿佛重得跟交付了一生唯一一次的承诺似的。


喻文州用手轻捂住王杰希藏有万千星辰的双眼,将王杰希的唇瓣像品尝珍宝似的含在嘴里。


喻文州终于在一个六七月份微风习习的夜晚里如愿以偿地尝到了王杰希的味道。



——————————分割线—————————————



1.

倚在门口的目睹全程的叶修:呵。王杰希哥都看见你看到我了,居然还当哥不存在。


2.

当后来王杰希问起为什么喻文州要打断他

喻文州:一般同人文都是先表白的是攻啊。


——————————————————————————

码了两小时字困死了,有什么虫等明天再改。

(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