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望他庙要完

跑路了

【喻王小短文】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

注意:特别短!短别短!有小部分的聊天体!






滴答,滴答,随着苏黎世酒店房间墙上时钟滴答滴答地响声,王杰希的战术报告也渐渐落了一段落。


王杰希整理完最后的一份战术报告后,打开了手机,想看看
他可爱的喻文州回他了没有。


不知不觉就凌晨三点了啊,不知道隔壁房间的喻文州睡了没?


他不想起床去打扰喻文州美妙的梦乡,因为老王知道,作为国家队的队长是非常辛苦的。


我们的微草好爸爸在心疼喻文州的同时,也在庆幸自己没有接下国家队队长这个职位。


王杰希发完最后一条消息后,已经准备睡觉了。


王杰希入睡很快,过了几十秒就已经是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了。


在静谧的房间里,突兀地想起一声“叮咚”把魔术师给吵醒了。


他轻轻地揉着眼睛,嘟囔着:“谁啊?”


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的“喻文州”三个字让我们的老王很快地闭上了他抱怨的嘴巴。


又是一声“叮咚”,这提示音好像是在催着杰西卡快点点开对话框。






【索克萨尔——我的喻文州】杰希?你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觉?


【索克萨尔——我的喻文州】你也别太累了,整理战术报告就交给我和叶领队做就行了。


【王不留行】你呢?你就不用休息了?帮忙做点事情对我来讲也没有什么关系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喻文州聊天总是会带上点火气,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药庙之争?


【索克萨尔——我的喻文州】请放心地交给我们吧,杰希。


【王不留行】……算了,不跟你争。


【索克萨尔——我的喻文州】我来找你。



???等等,为什么要来找我??我说了什么吗??王队有点懵。


门外响起喻文州的声音,有点不真实:“杰希?你生气了吗?”


王杰希有点头疼:“没。”


“那——我的魔术师,可以让我和你一起睡觉吗?”喻文州的声音透露着丝丝笑意。


“……随便你,门没锁。”自己开门进来。


喻文州行云流水地迅速关门并同时锁门,然后轻轻地掀开王杰希的被子,直接躺了上去。


“喻文州你往旁边挪挪,有点挤。”王杰希把头埋到被子里,声音闷闷的。


喻文州轻轻地笑了一下,翻了个身直接抱住王杰希,并把头埋在老王白皙的颈窝里。


感觉有点痒。王杰希天马行空地想着。


“晚安,杰希。”


“……晚安,文州。”


祝你有个好梦,最好你的梦里也有我,我的小魔术师。喻文州在进入梦乡时迷迷糊糊地想着。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