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望他庙要完

跑路了

【喻王小短文】你的愿望难道不是希望把我摁在地上摩擦吗?

注意:依旧短小










王杰希知道他庙队长今天过生日。


作为他庙队长的对手及好朋友,在这种时候总是得表示表示的吧?


于是,就有了下面一幕。


索克萨尔在竞技场里各种吊打王不留行。基本上荣耀里能出现的各种糗像王不留行都试了个遍。


就好像喻王交往的第一个月,108式就差不多被解锁完了。


“王队,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就这些?”喻文州有点好奇,因为他了解王杰希,知道他后面肯定会有令人惊喜的礼物。


就像他们交往刚满一个月时,杰西卡请鱼队吃蛋糕。在鱼队把蛋糕的奶油吃的差不多时,他哑然地发现,海绵蛋糕上画着一只丑陋的鱼,鱼眼替换成了一颗星星。


他总是会出其不意地给你惊喜,这就是属于魔术师的浪漫。


王杰希随手退出了账号,接着敲了敲桌子,发出清脆的“扣扣扣”的声响,懒散地回道:“不然呢?喻文州,做人可不能太贪心啊。要学会知足常乐。”


“是是是,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喻文州打趣道。


“少来,你这套我都吃腻了。”王杰希头也不抬地继续他的团队赛分析报告。


“杰希,你这样说可是很伤我心的啊。”喻文州十分戏精地捂住自己左胸口的位置。


哟,最后的尾音还颤了一下。演的不错嘛,戏精鱼。


“不跟你闹了,我的分析报告还没写完呢。”王杰希随口回了一句,就继续他的分析报告了。


“王队,你这么明目张胆地把你们战队的分析报告给对手看,你就不怕……?”喻文州绕过电脑桌,慢悠悠地走到王杰希身后。


“反正你看了也赢不了微草。”老王好像早有预料到老鱼会这样问。


“微草队长,请问是谁给你的自信哟?请问是这个被断了的三连冠吗?”不愧是玩战术的,心都脏。


王杰希翻了个大卫生球送给我们的喻独秀。


过了约莫一小时,我们的喻队都乖乖上床睡觉了。老王才整理好他的报告去洗漱准备睡觉。


王杰希蹑手蹑脚地给喻文州戴好他真正的生日礼物——一条刻着喻王两人名字的指环项链。


一条质朴的红色绳子穿过一个由翠绿渐渐变为深蓝的指环。这个指环的质感看起来就像是玉一般,通透而又不是光彩。


总而言之,看起来就知道很贵。


王杰希做完这些事情,就翻身上床睡觉去了。


王杰希殊不知,在一片静谧的黑暗中,喻文州轻轻地睁开了眼,不留声色地摸了摸自己的项链。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抱住杰西卡。


喻文州的嘴角渐渐地勾起了一个弧度,就好像王杰希陪他走过的一个又一个的岁月,也好像王杰希每天晚上都会跟他抱怨你再晚一点我明天就不给你做早餐了,但还是会每天早晨给他留一片吐司和温度恰到好处的荷包蛋再配上一杯热牛奶。


这一定,就是我下半辈子要守护的世界了吧。喻文州揽着王杰希迷迷糊糊地想。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